晴時多雲

中職》終結者不變!洪總透露陳鴻文昨役向賴鴻誠致謝

2020/09/27 16:24

富邦悍將陳鴻文昨「放火」險翻盤。(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富邦悍將終結者陳鴻文昨役9局下未能守成、讓戰局差點翻盤,所幸賴鴻誠在後面精彩化解危機。悍將總教練洪一中今天賽前透露昨天賴鴻誠退場後,陳鴻文有特地過去致謝,他也強調並不會更動陳鴻文的終結者位置。

悍將昨靠羅力8局11K只失2分的好投,在9局上結束時還以5:2領先,但陳鴻文9下登板連續被敲出3支安打失1分,形成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退場,賴鴻誠則以三上三下漂亮守住5:3的勝利。昨役賽後洪總表示看得心臟都快停了,今天提到目前投手布局,他則強調並不會改變陳鴻文的終結者位置。

洪總表示,其實帶領球隊要考慮的面向很多,目前球隊的投手戰力就是如此,如果因為選手一時的狀況不穩定,就去更動他的位置,相信選手的心理也會不好受。

「在昨天賴鴻誠下來後,陳鴻文也特地去跟他說謝謝。」洪總透露昨天比賽結束後的狀況,他表示已經打到球季後段,不會任意影響球員的定位。

賴鴻誠。(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