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6人猛打賞、27安平紀錄 悍將灌20分勝獅獨居龍頭

2020/09/27 21:32

第九局(悍將20:15獅)

9上,統一推出終結者陳韻文,辛元旭一壘滾地球遭到刺殺,林宥穎擊出中間平飛安打,富邦單場27安追平聯盟紀錄。

9下,富邦悍將也換上守護神陳鴻文,唐肇廷敲出穿越中間防線的安打,林靖凱遭到觸身球保送,羅暐捷獲得四壞球保送形成無人出局滿壘,陳傑憲敲出中右外野清壘二壘安打,統一追到12:20,也把陳鴻文打退場。

接替投球的賴鴻誠保送了蘇智傑,林安可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高國慶遭到三振,陳重廷敲出左外野3分彈,統一追到5分差,潘傑楷遭到三振,悍將終場以20:15獲勝。

第八局(悍將20:9獅)

8上,張進德敲出內野安打,高國麟右外野飛球遭到接殺,蔣智賢一壘彈跳球遭到刺殺,跑者進佔二壘,林益全敲出穿越中間防線的滾地安打,帶有1分打點,富邦單場6人猛打賞,悍將以20:3領先,單場26安也破隊史紀錄。

8下,富邦換上王尉永接替投球,陳重廷擊出內野安打,潘傑楷的二壘平飛球造成野手接球失誤,一二壘有人,唐肇廷游擊平飛球遭到接殺,林靖凱、羅暐捷連續敲安,一舉打回2分,王尉永投出暴投,讓對手推進至二三壘,陳傑憲獲得四壞球保送,統一攻佔滿壘。

富邦悍將換上歐書誠,蘇智傑和林安可分別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高國慶的游擊方向反彈球造成李宗賢接球失誤,兩名跑者回來得分,統一追到9:20。

第七局(悍將19:3獅)

7上,林益全遭到三振,申皓瑋三壘滾地球刺殺,張正偉獲得四壞球保送,王正棠代打遭觸身球受傷退場,辛元旭代跑,戴培峰擊出中外野安打,悍將再添1分。

7下,蘇智傑在2人出局後敲出中間滾地安打,生涯500安達陣,林安可敲出中外野2分砲,本季第28轟出爐,暫時獨居全壘打王寶座。

統一獅林安可在7局下擊出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羅國龍生涯400安達陣。(記者黃志源攝)

第六局(悍將18:1獅)

6上,張進德敲出中外野陽春彈,單場繳出雙響砲,悍將取得18:0的大幅領先。

張進德單場雙響砲。(記者黃志源攝)

張進德單場雙響砲。(記者黃志源攝)

6下,蘇智傑獲得四壞球保送,陳鏞基敲出穿越三壘防線的滾地安打,高國慶遭到三振,陳重廷中外野深遠飛球在牆前遭到接殺,跑者進佔一三壘,羅國龍適時擊出穿越二壘防線的滾地安打,幫助統一獅突破鴨蛋。

第五局(悍將17:0獅)

5上,統一換上王鏡銘,蔣智賢敲出穿越二壘的滾地安打,林益全獲得四壞球保送,林哲瑄的穿越三游防線的高彈跳形成安打,悍將攻佔滿壘,張正偉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右外野安打,悍將取得16:0大幅領先。統一換上江承峰接替投球,陳凱倫雖擊出雙殺,但送回第17分。

5下,邦威先後三振掉羅國龍和唐肇廷,林靖凱擊出左外野安打 陳重羽隨後也敲出穿越中間防線的滾地安打,但陳傑憲未能延續攻勢,敲出游擊滾地球出局。

第四局(悍將14:0獅)

4上,林哲瑄、張正偉連續擊出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陳凱倫遭到三振,戴培峰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帶有兩分打點,李宗賢擊出內野安打,跑者攻佔一三壘,張進德的三壘彈跳球送回1分,悍將取得14:0領先。

第三局(悍將11:0獅)

3上,林益全二壘滾地球遭到刺殺,林哲瑄擊出中間方向平飛安打,隨即盜上二壘,張正偉適時擊出帶有1分點的右外野落地安打,陳凱倫再補上一支三壘車布邊安打,再添1分,李宗賢敲出帶有1分打點中外野安打,張進德敲出右外野2分砲,也把布雷克打退場,悍將以11:0領先獅。

張進德開轟。(記者黃志源攝)

張進德開轟。(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換上潘威倫接替投球,高國輝敲出左外野安打,身體不適換高國麟代跑,蔣智賢獲得四壞球保送,一二壘有人,林益全擊出穿越游擊防線的滾地一壘安打,跑者搶攻本壘遭到回傳球觸殺,三人出局。

第二局(悍將6:0獅)

2上,張進德敲出二壘高彈跳遭到刺殺,高國輝擊出穿越游擊防線的滾地安打,蔣智賢的二壘滾地球形成雙殺(4-6-3),三人出局。

2下,高國慶中外野高飛球遭到接殺,郭阜林中外野高飛球遭到接殺,羅國龍擊出穿越中間防線的滾地安打,達成生涯400安里程碑,唐肇廷擊出三壘滾地球,傳二壘封殺跑者。

統一獅林安可在7局下擊出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第一局(悍將6:0獅)

1上,悍將開路先鋒李宗賢從統一獅洋投布雷克手中敲出穿越三壘防線的車布邊滾地二壘安打,張進德適時擊出右外野平飛安打,助隊先馳得點。

蔣智賢獲得四壞球保送,林益全首打席擊出一二壘穿越安打,生涯1700安達陣,成為中職史上第4人,林哲瑄在滿壘擊出左外野高飛犧牲打,富邦打回第2分。

布雷克發生暴投,悍將跑者推進至二三壘,張正偉、陳凱倫先後擊出安打,各添1分打點,戴培峰敲出中外野三壘安打,一舉打回2分,悍將以6:0取得領先。

林益全完成1700安里程碑。(記者黃志源攝)

戴培峰。(記者黃志源攝)

1下,富邦洋投邦威首局投出三上三下,陳傑憲擊出游擊滾地球遭到刺殺,蘇智傑遭到三振,陳鏞基中外野飛球出局。

雙方先發打序

統一獅

1. 陳傑憲 LF

2. 蘇智傑 DH

3. 陳鏞基 2B

4. 高國慶 1B

5. 郭阜林 3B

6. 羅國龍 RF

7. 唐肇廷 CF

8. 林祖傑 SS

9. 陳重羽 C

先發投手:布雷克

布雷克。(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

1. 李宗賢 SS

2. 張進德 DH

3. 高國輝 LF

4. 蔣智賢 3B

5. 林益全 1B

6. 林哲瑄 CF

7. 張正偉 RF

8. 陳凱倫 2B

9. 戴培峰 C

先發投手:邦威

邦威。(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