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把棒子放在空中甩 小熊強打誇張甩棒遭火球報復(影音)

2020/09/26 12: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確定晉級季後賽的國聯中區龍頭小熊,今天對上同樣取得季後賽資格的白襪上演全壘打煙火秀,強打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單場雙響砲貢獻4分打點,率隊以10:0完封對手,而康崔拉斯3局上開轟後的誇張甩棒,引起白襪不滿,隨後就遭到觸身球伺候,白襪3人遭驅逐出場,所幸未釀成衝突。

康崔拉斯3局上從白襪先發投手席斯(Dylan Cease)手中,敲出一發右外野3分彈,而他在開轟後也把棒子往天空一甩,據美媒資料顯示,棒子在空中翻轉了4.5圈,停留時間達2.3秒。

康崔拉斯。(今日美國)

康崔拉斯此舉也惹火白襪,觸動了潛規則,5局上獲得保送,第7局再度上場打擊時遭柯德洛(Jimmy Cordero)98英哩(約158公里)伸卡球砸中,兩隊在板凳區叫囂,主審先將柯德洛驅逐出場,總教練倫特利亞(Rick Renteria)和投教庫柏(Don Cooper)也都被趕出場。

小熊前8局以9:0大幅領先,康崔拉斯9局上最後打席仍不放過白襪,對手推出野手桑契茲(Yolmer Sanchez)登板投球,挨了康崔拉斯一發右外野陽春砲,本季第7轟出爐,小熊終場就以10:0大勝,繳出7局無失分的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拿下平聯盟最多的第8勝,獨居國聯勝投王。

小熊過去10場中僅出現4支全壘打,而今天單場出現5轟,中止自9月12日僅出現單場兩轟以下的窘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