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放掉陳偉殷原因曝光! 日媒:中日龍OB怒了

2020/09/25 12:57

陳偉殷。(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偉殷加盟羅德隊,且價碼才3000萬日圓,日本媒體「東京體育」透露引爆前東家中日龍爆發內部爭論,有OB批評球團不知道在幹嘛。

日媒引述一名OB指出,「中日球團不知道在幹嘛,原本陳偉殷還是台灣大學生就已入團,一步步培養成的大聯盟球員,加入還能成為年輕選手的模範,提振老將士氣,如果只是年薪3000萬就能網羅,應該要更之前就先跟他交涉。」

不過有球團關係人士指出,「肯定以前陳偉殷的成績,但是老實說已經有了年紀,近年成績來看的話,要期望他回到全盛期的身手很困難,現在中日投手很穩定,而且陳偉殷加入羅德沒多久,投手馬魯克就從育成轉成支配下,名單已滿70人。比起找陳偉殷,馬魯克轉成支配下比較好,畢竟年輕球員的未來比較能期待。」

25歲的馬魯克是日本和比利時混血,在西班牙出身,出生後3個月就移居日本,2017年以育成選秀第2指名加盟中日,去年在二軍出賽18場防禦率只有1.99,今年3月23日轉成支配下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