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又有強投倒下 勇士王牌佛里德今年恐無緣塞揚

2020/09/24 10:41

勇士王牌佛里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主場迎戰馬林魚,推派本季投出生涯代表作的王牌佛里德(Max Fried),不料面對本場比賽第二位打者馬堤(Starling Marte)時,被對方短打突襲,佛里德雖成功解決快腿馬堤,卻不慎扭傷左腳,提前退場,本季例行賽最終戰黯淡收場。

解決掉馬堤後,佛里德並沒有馬上退場,而是被後兩棒打者接連開轟,撐過第1局後和總教練史尼克(Brian Snitker)討論,才沒有繼續第二局投球。

佛里德本季維持不敗神話,包含此役在內11場先發拿到7勝,防禦率僅2.25。最近大聯盟官網推出的塞揚獎民調中,他也名列國聯塞揚的熱門人選第4位。月初,佛里德才因為後背傷勢錯過一場先發,回歸後第二場比賽又躺回傷兵名單,倘若他此刻倒下,對於勇士的季後賽之路無疑會是很大的衝擊。

終場勇士靠著第1局和第4局兩個大局,合力攻下8下,奠定勝基,以9:4擊敗馬林魚,立王牌佛里德於不敗之地。但佛里德情況如何,還有待進一步檢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