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強力右投復出僅投一局又退場 教士:不在計畫內

2020/09/24 09:34

克萊文傑今日先發對戰天使,僅投一局就退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確定進入季後賽的教士,今推出昔日印地安人強投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先發,他一上來就輕鬆三振了楚奧特(Mike Trout)、佛列契(David Fletcher),用12球讓對手三上三下,沒想到他僅投一局就突然退場,也引發熱議。

外媒指出,一局下快結束時,就已經看到教士新秀莫瑞亨(Adrian Morejon)在牛棚熱身,接下來第二局他就登板投球,先被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轟出一發兩分砲,接下來又遭阿普頓(Justin Upton)和本布姆(Anthony Bemboom)狙擊,再挨兩支陽春全壘打。

然而克萊文傑為何提早退場,教士球團只表示,他提早下場並不在原訂計畫中,但卻沒有提供其他相關訊息。克萊文傑在今年8月31日從印地安人被交易到教士,造成轟動,但先前傳出他右二頭肌緊繃,所以他原先訂好的先發日程也一直被延後。

教士總教練丁勒(Jayce Tingler)之前曾表示,克萊文傑在牛棚熱身的情況還不錯,所以才安排將在今天對天使的比賽中先發,幾天前,丁勒甚至還表示,希望克萊文傑能夠在例行賽結束前再先發兩場比賽,沒想到最後克萊文傑最後僅投了一局就退場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