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羅德大補強簽陳偉殷 日媒揭背後原因

2020/09/23 11:06

陳偉殷加盟羅德。(取自羅德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隊今年積極補強,簽下陳偉殷成為震撼彈,日媒「日刊現代」今撰文指出陳偉殷的加盟背後更是希望提升羅德品牌經營,帶動母企業的買氣。

羅德本季的補強,包括去年季後FA簽來美馬學、福田秀平,本月又陸續簽下澤村拓一、陳偉殷。

報導指出,由於去年陳偉殷在大聯盟一勝難求,又35歲了,現在回日職無法要求他有ACE級的表現,包含季後賽在內有個2到3勝就是很不錯的成績,但能用3000萬日圓簽下還是很便宜的數字。

一名羅德OB表示,「認真補強不僅能夠獲得日本球迷關心,更能獲得台灣球迷關注對吧,台灣的FOX電視台從2016年開始轉播洋聯比賽,陳偉殷是台灣的大球星,母公司也在台灣有營運,那邊對羅德的關心提高的話,本業的業績也能提升。」

羅德母企業為在日本和韓國都有一定規模的樂天集團,今年創辦人重光武雄(韓國名:辛格浩)去世,指定次子重光昭夫(韓國名:辛東彬)接任董事長,同時他也擔任球團老闆,卻引發長子不滿,引發繼承權風波,再加上疫情影響都導致樂天集團業績下滑,日本財經記者松崎隆司指出,若羅德能趁此次一舉取得洋聯優勝,可望帶動母企業買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