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加盟日職獲關注 美國媒體給出評價

2020/09/23 09:53

陳偉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偉殷加盟羅德的消息,今天登上美媒《MLB Trade Rumors》,內文提到陳偉殷若在日職表現好,還是有機會重回大聯盟。

內文提到,陳偉殷過去就是在日職中日龍的強勁表現,獲得當年金鶯隊總管杜奎特(Dan Duquette)青睞,簽下一份3年總額不到1200萬美元的合約,外加第4年選擇權,並指出陳偉殷4年來穩定待在輪值的表現,使金鶯這份投資獲得成倍回報。

只是陳偉殷與馬林魚簽下大約之後不得志,去年遭到釋出,記者 Steve Adams 指出,「事實證明,這一次釋出對陳偉殷來說是變相的祝福,卻成為馬林魚的一場噩夢。」不能因為疫情縮水賽季的關係,馬林魚今年還是要付給陳偉殷2200萬美元薪水,此外陳偉殷還因為和羅德簽約,再拿到另外29萬美元薪水。

內文指出,如果陳偉殷能夠找回過去在日職榮光,總是有機會重返大聯盟,雖然他現在已經35歲,這似乎是條漫長的路。

「陳偉殷沒有證明馬林魚在他身上的巨額投資是合理的,但是他對金鶯而言卻是壓倒性的超划算,即使結局不精彩,但他在大聯盟整體表現還是相當不錯,尤其是他待在美聯東區火藥庫、又是在對打者有利的金鶯主場投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