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偉殷拋震撼彈! 閃電加盟羅德

2020/09/21 15:14

陳偉殷加盟羅德,穿上58號球衣。(取自羅德官方推特)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羅德隊宣布網羅陳偉殷,他透過球團表示,「我會全力幫球隊奪下日本一。」

陳偉殷在19日來到羅德隊,將在2週隔離後在10月5日舉行加盟記者會,背號將是58號,也將和旅日左投陳冠宇當隊友。

陳偉殷指出,很開心能夠加入羅德隊,對這支球隊的印象就是2010年在日本大賽時曾經輸過他們,當時很不甘心,還有對他們的獨特應援很有印象。

陳偉殷也說,「說到ZOZO海洋球場就是風吧,投球要能運用風的特性,我有很多想對決的打者,如果硬要舉例的話,那就是柳田悠岐,總之我會努力貢獻為球隊贏下球賽。」

陳偉殷在日職總計出賽127場,戰績36勝30敗1救援,防禦禦2.59,在大聯盟則是出賽219場,戰績59勝51敗,防禦率4.1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