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球星奶爸蔡文誠攜全家過五關 2020親子運動嘉年華

2020/09/20 18:37

球星奶爸蔡文誠攜全家過五關。(北市府體育局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北市府體育局在台北體育館舉辦「國民體育日 親子運動嘉年華」,邀請市民朋友動起來,享受多元運動快感還能親子同樂、闖關集點贏豐富好禮,球星奶爸蔡文誠應邀攜帶全家過五關,場面相當溫馨。

台北富邦勇士隊即將在新成立的職籃P.League+再出發,被譽為「本土洋將」的蔡文誠正積極備戰,週日空檔這位明星前鋒特地陪著愛妻與寶貝兒女,一家四口共襄盛舉,身為出了名的愛家好男人,蔡文誠表示,透過親子同樂的方式,讓小朋友從小接觸運動,不僅增強身體素質、培養運動習慣,也能與大人升溫親子感情。此次蔡文誠與兒女一起體驗闖關及有氧課程,讓孩子盡情「放電」消耗體能,自己也相當開心,「看到一家大小玩瘋的模樣,顯示他(她)們也跟我一樣喜歡運動,很開心、很滿足!」

今年親子運動嘉年華的舞台課程,以女性及親子互動為主題,女性課程安排時下最夯的Xparty、Zumba、MEGADANZ,並以不同主題派對設定Dress code,打造夏日運動派對。現場也設立《我是灌籃高手》、《大力金剛腿》、《棒球大聯盟》、《健康餐怎麼吃》、《平衡力大考驗》等運動體驗攤位,讓民眾以闖關方式完成任務,並透過體適能檢測站,了解身體狀態及規劃運動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