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越Kobe! JR史密斯季後賽三分進球數排史上第九

2020/09/19 17:49

湖人球員「神經刀」JR史密斯(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今天以126:114大勝丹佛金塊,「神經刀」JR史密斯(JR Smith)投進一顆三分球、全場得到3分,這讓他在季後賽生涯三分進球數來到293顆,超越已故湖人名將布萊恩(Kobe Bryant),排在季後賽史上第九多。

JR史密斯今全場只上場4分鐘,三分球2投1中拿到3分、1次助攻。他在復賽後才加入湖人隊,本季在季後賽上場時間有限,出賽7場平均僅上場9.3分鐘,場均得到2.4分、0.3顆籃板、0.4次助攻。

除了湖人隊外,JR史密斯在金塊隊、尼克隊、騎士隊都打過季後賽,生涯在季後賽共累積137場出賽,共投進293顆三分球,超越布萊恩的292顆,JR史密斯排在季後賽三分球排行榜史上第九位。

季後賽史上投進最多三分球的選手為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他共投進470顆;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以393顆排在第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