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外媒點名林書豪下家 3隊最有可能

2020/09/17 17:36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淚別打了一季的CBA,並希望重返NBA,《南華早報》記者懷特(Jonathan White)今天撰文點出林書豪多支可能落腳的球隊,包括勇士、火箭、尼克。

懷特文中率先指出,去年夏天林書豪成自由球員後,幾乎所有NBA球隊都被點名過一輪有機會網羅,然而最終他仍等不到合約赴中國CBA打球。文中表示,雖然NBA球季還未結束,但多數球隊都已著手規劃下季陣容。

文中提到最有機會的球隊便是林書豪家鄉加州灣區的勇士隊,當年他在2010年選秀會上落選,正是勇士給了他第一個打NBA的機會。上賽季勇士受到傷兵困擾,而林書豪與柯瑞都能提供深度與經驗。「儘管有報導建議勇士該在自由市場網羅鋒線,但也許入圍CBA最佳防守球員的林書豪能動搖決策?」

此外,尼克隊雖然先前傳出有意網羅暴龍隊的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但林書豪卻是更經濟實惠的選擇,「且若林書豪重回林來瘋發跡地尼克,可能會是尼克自上一次進入季後賽以來再度躍上全球體育頭條。」

而本季止步西部準決賽的火箭隊也有可能,即便主帥丹東尼(Mike D'Antoni)離隊,火箭仍將繼續發展小球戰術,由於去年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的推特導致火箭與中國關係有裂痕,「如果簽下在中國最受歡迎的球員有助於解決這個問題。」

懷特也指出,林書豪昔日主帥丹東尼如今也投入自由市場,未來他前去哪一隊,都有機會與林書豪重聚。

此外懷特還提出,老鷹、塞爾提克、快艇也都是有機會網羅林書豪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