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遭嗆「丟到人還在邱」!黃子鵬深夜發文回應了

2020/09/06 07: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晚樂天桃猿在延長賽11局擊敗統一獅之戰非常火爆,郭阜林單場3度遭到觸身球擊中,雙方2度起衝突,11局黃子鵬和郭阜林還差點要打起來,對此黃子鵬昨深夜在IG發文回應了。

昨11局上,黃子鵬對郭阜林投出觸身球之後馬上遭到勒令退場,不過郭阜林氣不過在一壘作勢要找黃子鵬理論大叫「過來啊」,黃子鵬也隨即作勢要衝上去卻被隊友架住,雙方又在三壘側爆發另一波衝突,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衝到桃猿休息室前還被陳俊秀一把抱走勸架。

賽後黃子鵬遭到網友留言挑釁:「砸人還在邱 笑死 可憐」,黃子鵬在IG回應寫下:「對於觸身的部份我感到很抱歉,也絕對不可能是故意,但當對方持續做出挑釁行為,我會做出回應捍衛自己,謝謝關心。」

黃子鵬(左)被郭阜林挑釁,想衝上前理論,被嚴宏鈞(右)拉住。(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