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中日投手挨轟差點摔手套 讓日網友想到陽岱鋼這場面

2020/08/15 06: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日龍左投松葉貴大昨在客場東京巨蛋先發面對讀賣巨人,他在第三局面對巨人洋砲惠勒(Zelous Wheeler),2好2壞時丟一顆內角速球未獲主審青睞,形成壞球,下一顆球遭對手擊出兩分彈,讓松葉貴大差點摔手套。中日龍最後就以1:6輸球。

惠勒開轟影片請點此

松葉貴大首局連被敲2支安打後攻占一、三壘,惠勒敲滾地球護送三壘跑者回來得分。第3局2出局後,巨人洋砲帕拉(Gerardo Parra)選到保送,輪到惠勒上場打擊。球數來到2好2壞時,松葉貴大投一顆右打者內角的143公里速球,未獲主審青睞,球數形成2好3壞滿球數,松葉貴大再投一顆130公里變速球,被惠勒擊出左外野大號兩分砲。

松葉貴大挨轟當下差點摔手套,這場面讓許多日本網友想到去年5月2日中日龍和巨人之戰,當時台灣好手陽岱鋼在5局下敲出超大號左外野三分彈,讓中日龍洋投羅梅洛(Enny Romero)氣到怒摔手套。

此戰中日龍以1:6輸球,松葉貴大在30歲生日當天先發僅投4局失3分,吞本季第3敗;巨人先發戶郷翔征主投5.2局賞7次三振無失分,獲本季第5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