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選球眼2保送1打點 本季二軍首安仍未開張

2020/08/14 18:33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二軍今天迎戰養樂多二軍,陽岱鋼擔任第3棒左外野手,2打數無安打,選到2保送有1打點,本季二軍首安至今未開張,累積4支0,球隊終場以3:6不敵養樂多二軍。

陽岱鋼首局首打席面對養樂多先發投手坂本光士郎,在一壘有人時擊出三壘滾地球形成雙殺打,3局下第二打席則是在滿壘情況上場,陽岱鋼選到四壞球保送,幫助球隊擠回第1分,追到1:2落後一分。陽岱鋼5局下第三打席仍擊出三壘滾地球遭刺殺。

陽岱鋼第7局最後打席再選到一次四壞球保送,隨後因換代跑退場休息,此役總計2打數無安打,另有2次保送。

陽岱鋼8月10日遭球團下放二軍調整,本季在一軍出賽30場繳出1轟、打擊率2成29的成績,未能滿足教練團的要求,在洋砲帕拉(Gerardo Parra)和惠勒(Zelous Wheeler)的加盟下,巨人外野更加競爭激烈,5年合約已經進入第4年的陽岱鋼將迎來最關鍵的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