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慘! 丹麥羽協陷入財政困難 湯優盃恐面臨取消

2020/08/13 09:34

由於丹麥羽協陷入財政困境,已經3度順延、將在10月登場的湯優盃,恐怕會被取消,圖為台灣一姐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湯優盃羽球團體賽(Thomas & Uber Cup)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已經多次延宕,最終定案將10月3日在丹麥奧胡斯市舉行,世界羽聯日前也公布今年分組名單,不料近日丹麥媒體卻爆料,由於比賽經費短缺,若丹麥政府不出手相助,今年優霸盃恐怕將會取消。

受到武漢肺炎影響,BWF今年已取消多項賽事,3月全英羽球公開賽結束後,直到9月的賽事都陸續取消,包括原定在9月1日開打的台北公開賽,南韓、中國和日本公開賽都相繼取消,而目前尚未取消的最近一場賽事就是湯優盃。

湯優盃原定在5月中下旬開賽,改期到8月後又再度延期,最後終於定檔於10月3日在丹麥奧胡斯市舉行,世界羽聯8月初也公布今年分組名單。

然而丹麥媒體《TV2》卻指出,雖然丹麥羽協有心舉辦湯優盃,讓世界各地的選手有球賽可打,但丹麥羽協總監簡森(Bo Jensen)卻在受訪時坦言,他們目前遭遇財政困難,如果得不到丹麥政府的經濟支持,恐怕會取消湯優盃。

今年由於受疫情影響,湯優盃恐怕只能閉門開打,加上贊助商大幅減少,恐怕會讓賽事主辦單位入不敷出,因此簡森受訪時向丹麥政府喊話,希望能可以放寬舉辦比賽的條件或者能給予財政上支持,如此一來湯優盃才有機會順利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