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耳朵聽不到就醫 林書豪身心俱創傷

2020/08/11 06:57

林書豪。(圖片取自林書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北京首鋼被淘汰,林書豪本季在CBA的比賽也全部落幕,賽後他也到醫院治療,包括膝蓋、臉部和背部都出現大小傷勢。主帥解立彬更透露,「林書豪臉部遭到對手重擊,賽後甚至一度聽不到聲音。」

但身體的疼痛卻比不過內心的難過,林書豪坦言,被淘汰後徹夜難眠,整晚沒睡,這樣的失利,讓人很沮喪。

易建聯領軍率隊淘汰北京首鋼,林書豪雖不甘心,但賽後仍保持風度。易建聯在返回球隊巴士同時,林書豪還特別與他打招呼,並寒暄了幾句,兩人英雄惜英雄,展現運動家風度。

中國媒體點評,林書豪本季已展現一級球星的實力,不能說是失敗的球季。本季場均貢獻22.4、5.6籃板和5.6助攻,各項數據都名列前茅,且率隊打破近年的「四強魔咒」。

上一次首鋼殺進四強已經要追溯回2014-15球季,且最後還拿下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