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明日之星林庭謙報名選秀 今年台灣球員唯一代表

2020/08/08 06:58

林庭謙。(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被視為我國男籃明日之星的林庭謙,上月24日才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突然宣布暫時不返回美國布萊恩大學,並準備提前挑戰職業舞台,如今這位台灣白隊得分後衛,已在中國CBA今年64名選秀球員名單,即將參與本月21日登場的選秀會。

CBA公司公布今年選秀名單,包括25名大學球員、2名港澳台球員、16名CBA或NBL球隊推薦球員,其中2名港澳台球員,分別是我國籃協推薦的林庭謙,以及香港籃總推薦的蕭鍵勛,由於檢疫及隔離等限制,預計林庭謙近日就動身前往中國,至於能否獲得球隊青睞?答案將在半個月後揭曉。

現年20歲的林庭謙,來自傳統籃球世家,父親是外號「小羊哥」的資深教頭林正明,媽媽為前女籃國手劉靜明,他從小也耳濡目染,也走上籃球道路,金華國中畢業遠赴美國進修,先後就讀衛斯理基督高中、哈格瑞夫軍校、聖安德魯斯大學及布萊恩大學,而布萊恩大學更屬美國NCAA男籃一級強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