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界球后何時退休?戴資穎動向引外媒關注

2020/08/06 19:37

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延期一年,原考慮在2020東奧結束後退休的世界球后戴資穎未來動向備受矚目,日前小戴鬆口會打完明年賽季,不僅讓許多球迷放心不少,也吸引外媒關注。

世界羽聯(BWF)官方上月底釋出台灣一姐戴資穎的專訪影片,小戴除揭祕一天的訓練行程、分享閒暇之餘喜歡從事的活動外,面對外界最關注的退休話題,她則說,「目前會把明年的賽季打完」,等於先前盛傳的2020年後退休計畫確定延後。

外媒《Olympic Channel》昨就以專文報導戴資穎的近況,表示小戴的退休計畫與今年諸多賽事一樣得被迫延後;今天包括《印度時報》、《印度斯坦時報》等媒體也都相繼轉載《路透社》的報導,文中指出,世界球后戴資穎公開表示將至少再戰一年,此番發言直接平息外界的猜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