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隊爆13人大團確診 復刻電影喊卡

2020/08/04 07:37

紅雀隊爆13人確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聖路易紅雀隊今天爆出陣中過去一週有13人確診,包含7名球員以及6名球團人員,台灣時間5日到7日預定與老虎隊進行的4場比賽將延期舉行。

上週馬林魚隊有21人確診,而此前紅雀隊與釀酒人隊已發表3連戰延期聲明,因此紅雀隊前後將延期7場比賽。

大聯盟官方表示,紅雀隊自台灣時間7月31日起便一直待在密爾瓦基的飯店進行隔離、每日接受肺炎檢測。紅雀隊目前暫預計在8日回到聖路易主場與小熊進行三連戰,不過還是要看今後數日的檢查結果而定。

大聯盟原本將在8月14日複製1989年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場景,將愛荷華州玉米田改建成球場比賽,出戰的隊伍為紅雀對上白襪,如今也宣布球賽取消。不過根據知名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指出,取消原因為「後勤物流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