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和羅德檢測全為陰性 陽岱鋼、陳冠宇都沒事

2020/08/03 15:56

巨人台灣好手陽岱鋼(左)、羅德左投陳冠宇(左)。(資料照,圖片取自巨人官方臉書、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軟銀隊長谷川勇也確診,成為開季後首位染疫球員,導致和西武的賽事被迫中止延賽,日本疫情升溫讓其他日職球團不敢大意。台灣好手陽岱鋼所屬的讀賣巨人、左投陳冠宇效力的千葉羅德隊,今天分別公布PCR檢測全員陰性的消息。

日刊體育》報導,巨人隊今表示,從7月31日至8月1日之間,針對一軍、二軍、三軍的監督、教練、選手、職員,共232人做PCR檢測,結果都為陰性。

此外,巨人隊從明天起將到大阪甲子園球場、名古屋巨蛋進行客場之旅,為防止感染病毒,要求陣中人員避免不必要的外出、外食。

而羅德隊今表示,對全部選手、教練團、工作人員、球團職員共158人做PCR檢測,全員都為陰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