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今飆156公里後 投完這球疑出現不適症狀

2020/08/03 13: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先發面對太空人,僅投1.2局投出多達5次保送失2分後退場,兩隊最後打到延長賽11局,天使隊以5:6輸球。但大谷翔平賽後卻傳出右手肘不適,將做核磁共振檢查(MRI)檢查。天使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認為應該沒有受傷,只是疲勞。

《橙縣紀事報》記者佛列契(Jeff Fletcher)在推特上發文PO出影片,可見大谷在第2局投球時,丟出一顆97.1英哩的速球(約156.2公里)後,就出現疑似右手肘不適的狀況,左手還摸了右手肘。大谷在這局後面的速球一度降到最慢只有89.1英哩(約143.3公里)。

大谷翔平退場前的最後3顆速球分別為89.6英哩、89.1英哩、89.7英哩,此戰他用50球有25顆好球,投5次保送、賞3次三振,失掉2分,防禦率高達37.80。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梅登不認為大谷有受傷,「以我的角度來看,我想是疲勞。」

此外,大谷翔平2出局滿壘時面對太空人打者賈諾(Dustin Garneau)時,球數來到2好3壞,大谷翔平丟一顆內角94.2英哩速球,卻沒有被判好球,失掉分數。梅登指出,大谷在當時的投球數有30多球,若那顆球能被判定好球,結果可能也會不同。

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左)。(美聯社)

天使隊總教練梅登(左)把大谷翔平(右)換下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