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賽後驚傳右手不適! 將進行核磁共振檢查

2020/08/03 09:51

大谷翔平賽後傳出右手不適,球隊將讓他照MRI檢查。(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僅投1.2局就狂丟5次保送退場,他的直球球速更在第二局出現了89.1英哩的數字,賽後大谷翔平表示自己的右手不舒服,球隊也讓他進行核磁共振檢查(MRI)。

這不是大谷翔平第一次在比賽中出現球速驟降的狀況,他在2018年6月6日對陣皇家隊時發現右手內側副韌帶受傷,在經過了PRP(自體血小板增生療法)治療後,在同年9月2日回歸對陣太空人隊的比賽中,當時他最快球速可以飆到99.3英哩,但到了第三局卻驟降至90.2英哩,隨後3天就發現了他韌帶出現了新的傷勢,同年就決定動韌帶置換手術。

今天大谷翔平最快球速可以來到97.1英哩,但在第三局出現了多顆不達90英哩的速球,最慢只有89.1英哩,但目前並無法確定大谷翔平是否真的再次受傷,僅能等待核磁共振檢查的結果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