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獲美媒暴風稱讚 美國球迷嗨:子偉大王!(影音)

2020/07/30 18: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子偉今天擔任紅襪隊先發游擊手,雖然打擊方面強碰塞揚強投德葛隆(Jacob deGrom),2個打數沒有出現安打,不過在守備上演出2次精彩雙殺美技,整場8次守備機會0失誤,最後幫助紅襪隊以1分獲勝,引起美媒讚嘆,球迷還封他「子偉大王(Tzu-Wei-King)」。

林子偉此役守備獲美媒連連稱讚。(美聯社)

林子偉今天擔任先發游擊手,在第4局和第5局分別獨立策動雙殺,其中第5局下兩隊平手,大都會攻佔一、二壘的超前大好機會,林子偉攔截中間方向滾地球製造的雙殺,替紅襪先發投手艾瓦歐迪(Nathan Eovaldi)化解了失分危機。

大聯盟官網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在推特上讚嘆:「林子偉這個play對紅襪太重要了!這個漂亮的雙殺讓紅襪仍保持平手!」紅襪作家休威特(Steve Hewitt)說:「林子偉另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雙殺讓艾瓦歐迪避免麻煩!」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的記者(Morey Hershgordon)說:「林子偉今晚就像金手套!」

還有美國紅襪球迷說:「子偉林(Tzu-Wei-Lin)?更像子偉大王(Tzu-Wei-King)!」、「林子偉是這支紅襪隊需要的救星!」「你們大家說林子偉是不是聯盟最佳防守游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