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水手左投出「慢」招 戲耍普侯斯不成反挨轟(影音)

2020/07/29 15: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天以10:2擊敗水手,中止近期的2連敗,除了大谷翔平甩開打擊低潮外,40歲老將普侯斯(Albert Pujols)單場雙安,還敲出本季首轟,而對方投手使出「慢動作」怪招更成為另類亮點。

普侯斯今天擔任先發第6棒一壘手,2局下首打席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第4局敲出中外野安打,並靠著史塔西(Max Stassi)的3分砲回來得分,天使前4局就取得5:2領先。

古巴籍25歲左投柯提斯(Nestor Cortes Jr.)5局下對決普侯斯,他一上來就先取得2個好球,投出第三球時卻突然放慢投球節奏,企圖用「慢動作」來混淆打者,不過普侯斯不為所動,大棒一揮把球擊成左外野陽春砲,給小老弟一個震撼教育。

普侯斯本季首轟開張,這也是他生涯第657發全壘打,距離史上第5多的梅斯(Willie Mays)還差3轟。普侯斯此役單場4支2,另有1分打點,打擊率回升至1成88。

普侯斯今天敲出本季首轟,距離生涯660轟還差3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