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本季最高薪球員出爐 美媒:就是陳偉殷

2020/07/22 10:47

陳偉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知名美媒《紐約郵報》《The Athletic》今天皆報導,「大聯盟今年最高薪球員不是你想的那個人,而是陳偉殷。」

《紐約郵報》報導,受疫情影響本季為縮水賽季,大咖球星的薪水必須依照比例減少(即正常收入的37%),聯盟原本最高薪超級強打楚奧特(Mike Trout)的年薪只剩下1400萬美元,超級強投柯爾(Gerrit Cole)剩下1300萬美元。

陳偉殷在2016年與馬林魚簽下5年8000萬美元大約,今年是合約最後一年,不過他在去年就被馬林魚釋出,本季2200萬美元年薪仍不受疫情影響,馬林魚隊必須照付。《紐郵》提到:「他本賽季甚至沒有被期望參加大聯盟比賽。」

無獨有偶,同在去年被釋出的洋基隊外野手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的2100萬美元年薪,成為本季最高薪球員第二名,僅次陳偉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