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動滋券》今開放登記就「凍住」 官網被塞爆緊急搶修

2020/07/20 10:36

動滋券今凌晨開放民眾登記,由於流量太大官網被塞爆無法使用,體育署正緊急連絡廠商搶修中。(圖片取自官網)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教育部體育署提撥運動發展基金20億元,加碼發放400萬份500元「動滋券」,今凌晨開放民眾登記就已「凍住」,由於流量太大官網被塞爆無法使用,體育署正緊急連絡廠商搶修中,綜合規劃組長劉姿君表示,沒想到這麼熱門,網站問題會儘快處理。

繼農遊券、藝Fun券後,如今登場的動滋券非常搶手,儘管體育署近日已模擬壓力測試並積極宣導「分流登記」,仍有大批民眾凌晨12時搶頭香,導致網站瞬間流量太大、頁面早就「卡卡」不動,甚至直到上午嘗試依舊難以恢復正常,許多網友湧入教育部臉書反應:「網站有問題連不上」、「根本開不了網頁」、「搞了快半小時,讓人森七七」、「是在哈囉?跟演唱會一樣難搶?就算好不容易進去也沒辦法登記」。

「動滋券」採先登記後抽籤方式,申請、使用皆採電子化,20至26日開放網路登記,凡我國國民及持有居留證的非本國籍配偶,都可至「動滋網(請點此)」」試手氣,上網登記採分流方式,身分證字號尾數單號為週一、三、五;雙號為二、四、六;至於週日開放單、雙號皆可登記。28日抽籤後,幸運中籤者收到簡訊及e-mail通知,上網登錄資料,即可領取500元電子抵用券。

動滋券今凌晨開放民眾登記,由於流量太大官網被塞爆無法使用,體育署正緊急連絡廠商搶修中。(資料照,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