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預約爭金 東奧完整賽程出爐!

2020/07/18 14:46

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年東京奧運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後1年,移至明年7月23日至8月8日舉辦官方昨天公布了所有運動項目的比賽時間表,世界球后戴資穎所參加的羽球女單項目,將在8月1日晚間進行金牌、銅牌戰,小戴也要力拚生涯首面奧運獎牌。

東京奧運羽球項目將在調布市武藏野之森綜合體育廣場舉辦,7月24至28日進行單打小組賽。女單部分將在29、30日進行16強賽和8強賽,31日打4強戰,最後8月1日晚上則是萬眾矚目的女單金、銅牌戰。

奧運羽球項目從1992年正式登場以來,台灣參加6屆尚未奪過任何獎牌,女單金牌部分,以中國奪4面最多,印尼、南韓和西班牙各1面。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曾在上屆里約奧運摘金,明年將力拚衛冕,而我國女單奪牌希望都寄予在世界球后戴資穎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