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田中將大遭強襲球爆頭 洋基隊友為何憤怒不已?

2020/07/07 07:26

田中將大。(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田中將大日前在練習時遭隊友史坦頓擊出112英哩強襲球爆頭,畫面經過紐約媒體的大力播送,引發洋基強打隊友賈吉(Aaron Judge)、托瑞斯(Gleyber Torres)憤怒。

賈吉在推特上表示:「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但持續播放還有特寫在受傷的人身上,我不能忍!不管是誰,教練、隊友或是粉絲,都為田中祈禱吧!」

托瑞斯也說:「我明白人們只是在做他們的工作,想展示給大家看我們在作什麼,我明白,但展示發生在隊友身上的這個瞬間,我不覺得是正確的,對於社群媒體上流傳的影片,我感覺非常不舒服。」

托瑞斯表示:「媒體只是把實際發生的事情寫出來,但請不要播送畫面,為田中祈禱吧!」

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表示:「這是可怕的意外,只有百萬分之一機率發生,一旦發生那就太恐怖了。」

田中當下倒地不起,經診斷結果為輕微腦震盪,今日已經出院回到洋基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