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林書豪談CBA復賽 想起哈佛大一時光

2020/06/30 12:50

林書豪。(資料照,圖片取自北京首鋼官方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停賽將近5個月,中國籃球聯賽(CBA)終於在本月20日重燃戰火,效力北京首鋼的台灣好手林書豪今也在社群抒發對於復賽的看法。

林書豪昨深夜在Instagram發文表示,第一週的復賽是與以前完全不同的體驗,球員必須在飯店集中管理、賽程非常緊湊、而且沒有球迷,還笑稱和自己在哈佛大學讀大一時的經驗很相似。

不過林書豪話鋒一轉說道,雖然看似有許多不同,踏入球場那一刻起,似乎一切都沒有改變,「能站在球場上打球是種榮耀,雖然最近很多東西都看似難以掌握,但我們仍能控制自己的精神與想法。」

林書豪復賽後帶著膝傷奮戰,上役揮別低潮,攻下復賽後個人最高得分26分,加上8籃板、6助攻,率領首鋼以86:76力退上海大鯊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