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重要武器幾乎消失 中媒:林書豪膝傷應輪休

2020/06/29 06:49

林書豪。(資料照,圖片取自北京首鋼官方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復賽後上場時間縮短,前一戰更是繳出只有9分的低迷表現,中國媒體仍直言,林書豪是該要輪休了。

林書豪有傷在身,尤其膝蓋積水的問題逐漸惡化,賽後左膝裹著厚厚的冰袋走出場,也讓他復賽後的比賽起伏非常大。

數據統計,復賽之前林書豪場均上場33分鐘,場均貢獻23.2分、5.6助攻,投籃命中率47.5%;但復賽後4場,場均上陣時間縮短到27.5分鐘,投籃命中率將到4成,各項數據都下滑。

尤其外線能力幾乎消失,成為最大問題,這4場比賽,林書豪三分球總計19投4中,命中率僅21%,若僅靠切入得分,勢必造成身體更大的負擔。

31歲的林書豪近幾年傷勢頻傳,中媒認為,首鋼應該適時讓林書豪輪休,甚至直接到季後賽再復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