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攜手老爸、姐姐出擊 世界球后戴資穎端午連假玩「3P」(影音)

2020/06/28 20:38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端午連假最後一天,世界球后戴資穎把握和家人相處的時間,攜手爸爸戴楠凱、姐姐戴靖潔挑戰羽球「3P」對決,成為全場焦點。

戴家軍團今由爸爸戴楠凱領軍,搭配過去也曾是球員的姐姐戴靖潔,另外還有球后戴資穎坐鎮,3人合拍出擊,默契十足,最終「戴家軍」在這場3P對決中,以21:18獲勝。羽球3打3近年來出現在部分業餘賽事,有別於單、雙打,需要跑動的範圍較小,速度更快,考驗著搭檔的默契。

世界球后戴資穎把握和家人相處的時間,攜手爸爸戴楠凱、姐姐戴靖潔挑戰羽球「3P」對決。(讀者提供)

近期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世界羽聯(BWF)賽事自全英公開賽後全數暫停,戴資穎留在台灣持續為明年奧運備戰。雖然暫時沒有國外賽事,不過小戴預計會在7月9日開打的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亮相,率領合庫女團挑戰20連霸;男團方面,台灣一哥周天成、「羽球王子」王子維也會攜手出擊。

此外,8月1日登場的「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則有機會看到戴資穎對陣男選手林家翾、蔡傑皓,球迷可透過轉播,一睹球后場上風采。

世界球后戴資穎與爸爸、姐姐3人合拍出擊,默契十足,最終「戴家軍」,以21:18獲勝。(讀者提供)

世界球后戴資穎與爸爸、姐姐3人合拍出擊,默契十足,最終「戴家軍」拿下勝利。(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