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洋投沒拚到紀錄 卻見證感人一幕「我在家鄉也看過」

2020/06/25 22:14

中信兄弟德保拉先發好投,拿下單場MVP,賽後隊友潑水跟飲料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德保拉今大演奪三振秀,先發6.1局猛飆11K,包括連續飆出6次三振,刷新隊史最佳紀錄,一度還想拚下去,雖然沒成功,卻見證到一幕感人時刻。

德保拉在5、6局連續飆出6次三振,刷新隊史最佳紀錄。7局上,球隊原本要換他下場,德保拉想拚連7K,朝聯盟紀錄邁進,卻被陳重羽敲滾地球出局,最終以6.1局11K好投收工。

然而,這顆被敲的滾地球,卻是久違上一軍的王勝偉,恰巧在7局上剛上場的第一次守備機會,當下引起全場超過6000多名球迷的熱烈歡呼,場面感人。

德保拉指出,王勝偉是球隊重要人物,台灣選手有跟他說勝偉以前的豐功偉業,「他是很好的球員,上場能得到這種掌聲,是他應該的,我以前在多明尼加打球也有遇過這種場景。」

中信兄弟德保拉先發好投,拿下單場MVP,賽後隊友潑水跟飲料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德保拉。(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德保拉。(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德保拉先發好投,拿下單場MVP,賽後與Passion sisters跳舞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王勝偉替補上場守備。(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