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比書豪還優秀!「台灣隊長」陳盈駿13助攻率龍獅奪勝

2020/06/21 22:00

陳盈駿(右)。(圖片取自CBA微博)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隊長」陳盈駿今在中國CBA聯賽迎來復賽首戰,他先發上陣穩定供輸,完成生涯首張雙十成績單,搭配洋將洋將杭特(Marcus Georges-Hunt)主宰戰局,兩人攜手貢獻69分,率廣州龍獅以104:88大勝爐主八一火箭,奪復賽的首場勝利。

CBA因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停賽許久,昨日終於可以復賽,而首日就出賽的林書豪手感冰冷13投僅中3球,攻下13分,外帶7籃板、6助攻,仍帶領北京首鋼贏球。

在今年亞洲盃資格賽代表台灣男籃的陳盈駿,迎來等待許久的CBA賽事,他在中國發展第3季,每季都有進步,本季場均13.9分、3籃板、4.3助攻、1.9抄截皆為生涯最佳,也是廣州龍獅的不動主力,他今日首戰就證明他的價值,上半場拿到10分、4籃板、7助攻和3抄截,杭特也轟26分,兩人率隊半場取得48:38領先。

易籃後,杭特持續主宰戰場,全場攻下47分,是他轉戰CBA的新高分,而陳盈駿扮演進攻發動機,繳出22分、7籃板、13助攻、3抄截,完成前進CBA的首張雙十成績單,助攻更是生涯新高,刷新本季兩度締造的9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