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慘遭最速男瘋狂壓迫! 球迷驚:兄弟出現河濱守備了(影音)

2020/06/22 06: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兄弟昨與桃猿關鍵的爭龍頭之戰,6局上桃猿「最速男」陳晨威敲出一壘安打,不料兄弟內外野連環守備處理瑕疵,陳晨威最後直接衝回本壘,讓場邊和電視機前球迷驚訝不已。

6局上2出局二壘有跑者,陳晨威面對投手鄭凱文敲出一壘安打,並趁右外野手陳子豪回傳時進佔二壘,一壘手許基宏攔截後傳二壘想觸殺陳晨威,不料傳歪了,球漏到左外野記失誤。

陳晨威看到這一幕,才滑上二壘的瞬間又起身再度狂奔,左外野手詹子賢這才趕緊跑去接球,回傳本壘也大傳偏,補位的三壘手王威晨跟許基宏眼睜睜看著球滾過去,等捕手高宇杰終於接到球,陳晨威早已一溜煙踩到本壘。

球迷驚訝:「河濱公園守備」、「這到底什麼腳程XDDD 太可怕」、「外野還在慢慢來?」、「有這樣的球員中職守備才會進步」。

兄弟原本近況高檔,打線上週對富邦2戰才狂打26分,不料六日兩場對上桃猿的爭王戰又集體熄火,2場只拿下2分,守備也出狀況,關鍵二連敗給桃猿後再度跌落龍頭。

陳晨威。(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