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太熱血!兄弟火球男解危當場落淚 猿迷也直呼:感動(影音)

2020/06/14 07: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天以8:5擊敗樂天桃猿,奪回聯盟龍頭,兄弟火球男吳俊偉在8局下的霸氣中繼,引起球迷熱烈討論,甚至有人說,「看到我眼眶濕濕的!」

最快球速能飆到153公里的吳俊偉,昨天在8局下1分領先登板,被敲安又投保送,1出局被攻佔二三壘,就在面臨遭逆轉危機時,吳俊偉連續對林承飛和廖健富連續飆出2次三振,化解危機。

其中,面對廖健富時,吳俊偉在2好1壞以148公里直球硬碰硬,投出球時還奮力吶喊,確定讓廖健富揮棒落空時,吳俊偉霸氣怒吼,為自己振奮,甚至在退場時落下男兒淚,完全宣洩爭奪龍頭的壓力。

周思齊賽後透露,吳俊偉退場後壓力完全釋放還落下男兒淚,「那局投得很漂亮,他跟蔡齊哲2個年輕投手能守住,真的很關鍵。」

這一幕引起台灣球迷瘋狂討論,「我猿迷 為了家裡經濟貧困而努力 是個讓人感動的選手 那個怒吼 真讓人振奮人心」、「球一投出就怒吼,真的是鬥志滿點的選手阿」、強心臟,未來是兄弟10年內的勝利組牛棚」

還有兄弟球迷說,「小黑真的很努力很棒,為了家裡經濟,他進職棒試試看,而且他的努力我們也都看到了!!你是中信兄弟的強心臟,有你真好,我爪我驕傲」、「最後一球太熱血了,催力大喊,揮棒落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