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擊劍國手和小戴PK三打三 輸球遭「丟臉」網笑翻(影音)

2020/06/12 13:37

戴資穎在國訓中心指導擊劍好手們羽球基本動作。(圖片截取自戴資穎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BWF巡迴賽停擺,最快要到8月之後才會陸續恢復,世界球后戴資穎近期持續備戰,也經常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分享訓練花絮,而今她在國訓中心指導擊劍隊訓練,雙方上演激烈的「三打三」PK廝殺,最後還對輸球的隊伍祭出搞笑「丟臉」懲罰,讓網友都笑瘋。

由於武漢肺炎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病)疫情衝擊,國際羽總(BWF)在7月底前的賽事全數停擺,並打算將奧運積分計算時間延長至明年,只需打完未打6站比賽,戴資穎平時都和自己的團隊包含教練賴建誠、萬佳鑫等人進行訓練,不過今小戴在國訓中心指導擊劍國手們,提點他們羽球的基本動作。

這些擊劍高手們吸收快速,也讓戴球后大讚:「在國訓裡面就是擁有各種高手,讓他們學習一些正確的基本動作,雖然只講過一次很難記得,但大家的學習能力都是一級棒的!」

當然教學最後還是得來驗收成果,戴資穎也與擊劍隊的選手分成兩隊上演「三打三」比賽,經過一陣廝殺,小戴隊在球后的帶領下順利拿下勝利,最後也進行搞笑小懲罰,對三位輸球的選手,祭出被羽球砸的「丟臉」處罰,娛樂十足,讓網友們全笑開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i Tzu Ying戴資穎(@tai_tzuyi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