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守住勝利卻上演「劇場」 丘總透露李振昌下丘後的反應

2020/06/05 23:17

中信兄弟終結者李振昌投球前,會於投手丘旁低頭默禱。(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我很不滿意!」在替中信兄弟守住8:7擊敗統一獅的驚險一勝後,容易自責的終結者李振昌對自己下了這句評語,但他的表現仍讓總教練丘昌榮滿意,且在8局下打出致勝一擊的吳東融仍順利拿下菜鳥年以來第2座單場MVP。

這場獅象大戰打得相當激烈,獅隊靠蘇智傑1局陽春砲先馳得點後,兄弟1局下就討回3分,5局打完,獅隊再靠蘇智傑的單場第2轟追成5:5平手。7局上,蘇智傑又貢獻超前分的高飛犧牲打,若比賽就以6:5結束,他是理所當然的MVP。

但戰局在8局下丕變,獅隊在1出局滿壘推出終結者陳韻文,但他未能守成,還被吳東融敲出2打點安打。只是9局下,兄弟終結者李振昌同樣也上演「劇場」,在失掉1分後,最後在2出局滿壘局面,讓鄧志偉擊出高飛球出局。

對於李振昌拿下本季第4次救援成功,丘總說:「他剛才下來時也是一臉不好意思,但我跟他說,『你投得很好了!』他則說自己今天的狀況不好,我跟他說不要這麼想,陳韻文下來也是一樣,棒球比賽不可能每一天都很好,我們給彼此一些呼吸的空間。」

中信兄弟終結者李振昌。(記者廖耀東攝)

統一獅終結者陳韻文。(記者廖耀東攝)

中信兄弟吳東融於第八局敲出關鍵安打,獲選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中信兄弟吳東融於第八局敲出關鍵安打,獲選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中信兄弟贏球。(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