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薪資不讓步! 球員工會強調:不接受再被扣薪

2020/06/05 12:30

球員工會嚴正回絕聯盟提案,不接受再被扣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賽季持續停擺,球員工會主席克拉克(Tony Clark)今天發佈聲明重申球員立場,響亮回絕聯盟提案,強調不接受更多扣薪要求。

球員工會理事會今天與超過100名球員領袖開會,球員主席克拉克隨後發表聲明,重申球員方嚴正回絕大聯盟最新開季提案,不接受本季再繼續被扣薪水,勞資雙方談判陷入僵持。

聲明開頭強調,球員們非常渴望重返工作崗位,提供棒球迷彼此摯愛的球賽,但他們無法單獨完成,提到在薪資已大幅縮水的情況下,大聯盟仍有意大幅縮短2020年球季,除非球員肯在薪資方面做出讓步。

聯盟日前提出82場季賽、浮動薪資制,引發球員方反彈,隨後球員工會提出114場、按出賽比例發薪方案,也被聯盟正式拒絕,雙方陷入僵局,薪資仍是協商最大難關。

主席克拉克表示,工會理事會今天與超過百位球員開會,達成壓倒性的共識,「球員們已經準備報到、準備重返球場,就算在這個前所未有、不只球員自己、家人的安全健康也可能受影響的狀況下,也樂意如此(出場比賽)。」

主席克拉克強調,聯盟提出要球員讓步、被扣更多薪水的要求已被響亮回絕,重申為了安全恢復球季,還有很多重要的工作得完成,強調球員方已經徹底最好準備,期待回到球場上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