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休賽季球速大進化?老虎大物左投猛飆162公里火球(影音)

2020/06/04 18: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目前因為疫情的因素遲遲無法開打,就連小聯盟賽季都有可能直接取消,但依舊有許多球員持續不斷地進行練習來維持自己的實力,近日老虎大物左投史庫柏爾(Tarik Skubal)就被曝光一球飆出100.6英哩(約162公里)火球的練投畫面。

史庫柏爾是老虎隊陣中農場的頭號左投、陣中第4號大物,他在2020年的農場排行榜名列左投第四名,百大新秀第46名,去年升上2A後主投42.1局飆出82K,防禦率僅2.13。

史庫柏爾有著高於平均的60分速球,球探報告指出,這顆速球平常大多在93到95英哩間徘徊,偶爾能上看97英哩,同時他的滑球也有60分的水準。他是今年農場10大左投當中竄升最快的選手,2019賽季剛開始時,史庫柏爾僅是陣中第20號新秀,但在繳出整年宰制級表現後,一下就擠進陣中第4號新秀與百大新秀當中。

除了竄升最快以外,史庫柏爾同時也是今年10大農場左投當中出身最低的球員,因為他在大學前兩個賽季都受TJ手術所苦,大三的表現也不穩定,老虎在2018年第九輪才把他選進,如今的他已成為指日可待的明日之星。

老虎隊農場大物左投史庫柏爾。(圖片取自MLB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