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肩負追平分卻盜壘失敗 富邦代跑遭主播金句揶揄(影音)

2020/05/31 06:55

林威廷昨9局下遭江坤宇觸殺。(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昨在主場迎戰兄弟,悍將在9局下只差1分欲發動最後反攻,但代跑林威廷卻在關鍵時刻盜壘失敗,瞬間澆熄球隊反攻氣燄,也讓主播錢定遠再創「錢式語錄」。

昨比賽進入9局下時,地主悍將僅以3:4一分落後,兄弟派出終結者李振昌,他一上來就先保送高國麟,隨後富邦總教練洪一中選擇更換林威廷上場代跑。

輪到下一棒林益全打擊時,林威廷突然發動盜壘,不料卻盜壘失敗遭兄弟捕手黃鈞聲阻殺在二壘,此時休息室的洪總也一副不解的樣子,顯然這不是一次戰術發動。

林威廷盜壘失敗後,在壘上無人情況下,李振昌順利K掉林益全與高國輝、成功幫球隊關門,收下本季第3次救援成功。

林威廷9下這個盜壘決定除了也讓許多球迷看得一頭霧水,更讓主播錢定遠在準備收播時表示,相信富邦球團應該會有相關處置,更大玩名字諧音梗:「威廷,You should be waiting(你應該等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