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潘武雄轟出追平2分彈 隊史第14000分打點

2020/05/30 21:45

潘武雄成為獅隊第14000分打點的締造者。(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老將潘武雄8局下代打建功,從陳禹勳手中轟出追平2分彈,不僅是統一獅7:5力退樂天桃猿的重要一擊,也成為獅隊第14000分打點的締造者。

潘武雄於熱身賽期間膝蓋、腳踝陸續受傷,直到15日才升上一軍,賽前11打數僅有2支一壘安打,打擊率僅1成82,但他不會太擔心,「你只要有自信,做的事就是對的。」

潘武雄指出,之前對陳禹勳的球打得並不好,8局下沒有設定球路,這次是他在兩人對戰首次打全壘打,打到那一瞬間就知道是全壘打,很高興能在關鍵時刻建功,幫助球隊扳平比數。

潘武雄賽前打點才1分,這場成為獅隊第14000分打點的締造者,他表示,賽後才知道這個紀錄,也不會有特別感覺,就專注在球場上,盡量表現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