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費爾本74球6局被換掉 林岳平:左腳不適

2020/05/30 16:59

統一獅費爾本左腳不適74球被換掉。(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統一獅昨天以1:3不敵樂天桃猿,洋投費爾本先發6局才用74球就被換掉,引發球迷對投手調度的熱烈討論,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原因是費爾本在比賽中左腳不舒服。

林岳平指出,費爾本前幾天練習時,就覺得左腳有點不適,經過評估不會影響昨天的先發,但比賽中他有反映左腳又不舒服,「我們也發現,大概5局結束吧,他走路稍微有點一拐一拐的。」

林岳平表示,費爾本連續兩場投到6局,昨天的內容比前次先發好,既然腳不舒服就沒必要硬撐,「為了多投1局,結果他受傷了,影響下個禮拜的輪值,划不來啦。」

至於第7局派新洋投達尼爾接手,中繼1局無失分,林岳平解釋,達尼爾賽前主動提出,因為球隊27日打延長賽,牛棚使用量很大,昨天是他的練習日,若比賽中有需要,他可以上場投球。

林岳平。(記者黃志源攝)

林岳平。(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