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潘武雄、林安可關鍵2轟! 獅逆轉擊敗桃猿

2020/05/30 20:31

潘武雄8下轟出兩分砲。(記者黃志源攝)

第九局

9局上,獅隊推出終結者陳韻文關門,雖然一上場就被陳晨威敲出安打,不過林立敲出游擊滾地球游擊手拋二壘封殺跑者,郭嚴文揮棒落空遭三振,最後陳俊秀敲出中外野高飛球遭「再見接殺」,三人出局,比賽結束,獅以7:5逆轉擊敗桃猿。

第八局

8局下,桃猿換投陳禹勳,陳傑憲先敲出飛越游擊上空的平飛安打上到二壘,代打的潘武雄,再敲出右外野兩分砲,一棒將比數追成5:5平手,遇上亂流的陳禹勳控球仍無法回穩,接下來又四壞保送蘇智傑,一個出局都沒能抓下,就被換下場休息。

潘武雄在8局下擊出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潘武雄開轟追平比分。(記者黃志源攝)

潘武雄在8局轟出兩分砲將比數追平。(記者黃志源攝)

桃猿緊急換上蘇俊璋,不過一上來卻又被林安可轟出左外野兩分砲,助獅以7:5超前,接下來陳鏞基穿越中間防線的滾地安打,桃猿只能再度更換投手黃子鵬。

8局上,獅隊更換投手林威志,朱育賢先敲二壘滾地球遭刺殺,藍寅倫擊出左外野平飛球遭到接殺,林智平雖然敲出穿越游擊防線的滾地安打,不過嚴宏鈞最後僅敲出二壘滾地球遭到刺殺。

第七局

7局下,王溢正續投,高國慶、林祖傑分別敲出游擊、三壘滾地球遭刺殺,林祐樂則是敲中外野深遠飛球遭到接殺,王溢正送出六上六下。

7局上,獅隊換投郭恆孝,嚴宏鈞一二壘間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陳晨威出棒過半遭三振,獅隊再換投手黃竣彥,不過他一上來先保送林立,郭嚴文再補上中間方向穿越安打,送嚴宏鈞回本壘拿下桃猿超前分,接著陳俊秀再敲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以5:3領先獅隊

第六局

6局下,林安可、陳鏞基都吞下三振出局,林靖凱則是敲出二壘飛球遭接殺。

6局上,郭嚴文一上來就敲中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一出局後,廖健富擊出強襲安打,猿隊攻占一三壘,朱育賢適時安打,帶有一分打點,追成3:3平手藍寅倫、 林智平都遭三振,留下殘壘。

第五局

5局下,林靖凱游擊滾地球造成傳球失誤,但在打者想趁勢上到二壘卻遭到捕手傳游擊觸殺出局,高國慶敲出中間平飛安打,林祖傑轟出左外野兩分砲,先一棒將比分追平,林祐樂敲出中間方向深遠飛球在牆前落地形成二壘安打,陳傑憲在補上穿越一二壘間的滾地安打,送回超前分,獅隊暫以3:2逆轉領先

林祖傑在5局下擊出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林祖傑在5局下開轟追平比數。(記者黃志源攝)

5局上,藍寅倫一上來面對羅里奇就敲出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林智平敲出內野滾地球投手下丘傳一壘刺殺,跑者則趁勢攻佔三壘,嚴宏鈞揮幫落空遭三振,不過陳晨威突破重圍敲出一壘方向車布邊三壘安打,送回壘上隊友,幫助桃猿再下一城,以2:0領先獅隊

第四局

4局上,蘇智傑敲出二壘滾地球刺殺出局,林安可揮棒落空吞K,陳鏞基則是敲出一壘界外飛球遭陳俊秀接殺,慘遭三上三下。

4局上,林立、郭嚴文都敲出外野飛球遭接殺,接下來陳俊秀敲出右外野平飛安打,廖健富也補上穿越一二壘防線的滾地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然而朱育賢僅敲出一壘滾地球遭刺殺,桃猿攻勢也遭化解。

第三局

3局下,林祖傑敲出左外野深遠飛球遭接殺,林祐樂三壘滾地球遭刺殺,陳傑憲敲出中外野方向深遠飛球在牆前落地形成二壘安打,也是獅隊第一支長打,不過接下來吳桀睿的平飛球卻直飛進三壘手手套中,讓獅隊再度無功而返。

3局上,林智平敲出三壘滾地球出局,嚴宏鈞則是揮棒落空三振出局,陳晨威敲出左外野界外飛球遭到游擊手接殺,形成三上三下。

第二局

2局下,林安可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陳鏞基則突破王溢正封鎖,敲出中間方向平飛安打站上一壘,不過接著林靖凱吞K,高國慶則是敲出投手後方彈跳球,二壘手接球直接封殺跑者,抓下第三個出局數。

統一獅先發投手羅里奇。(記者黃志源攝)

2局上,廖健富敲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今天先發的朱育賢同樣也是滾地球遭刺殺,接下來藍寅倫雖然敲出中間方向平飛安打上到一壘,不過隨後發動盜壘想挑戰林祐樂卻再度失敗,遭阻殺出局,形成另類三上三下。

第一局

1局下,陳傑憲一上來擊出投手正面高彈跳遭刺殺,吳桀睿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蘇智傑則敲出一壘強襲滾地球遭刺殺,王溢正首局漂亮讓獅隊三上三下。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記者黃志源攝)

1局上,面對獅隊先發羅里奇,陳晨威敲出三游間滾地球內野安打,隋後他在盜壘時卻遭獅隊捕手林祐樂阻殺,而接下來林立轟出右外野陽春全壘打,幫助桃猿先馳得點,以1:0領先,郭嚴文左外野高飛球遭接殺,陳俊秀則是敲出投手正面高彈跳遭到刺殺。

林立在1局上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林立。(記者黃志源攝)

林立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林立敲出陽春砲與隊友們開心慶祝。(記者黃志源攝)

樂天桃猿先發打線

1.陳晨威 , CF

2.林立 , 3B

3.郭嚴文 2B

4.陳俊秀 , 1B

5.廖健富 , DH

6.朱育賢  , LF

7.藍寅倫 ,RF 

8.林智平 , SS

9.嚴宏鈞 , C

先發投手:王溢正

統一獅先發打線

1.陳傑憲 , CF

2.吳桀睿 , DH

3.蘇智傑 , LF

4.林安可 , RF

5.陳鏞基 , 3B

6.林靖凱 , 2B

7.高國慶 , 1B

8.林祖傑 , SS

9.林祐樂 , C

先發投手:羅里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