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別再罵了!中國大師說賽前渾身乏力 回家打敗200斤弟子

2020/05/27 06:51

馬保國。(圖片取自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混元形意太極」掌門人馬保國日前上擂台,30秒慘遭業餘拳手3度KO,甚至昏迷不醒送醫,引發各界熱議,如今這位中國武術大師出院後宣稱:「賽前渾身乏力很奇怪,一回家就打敗200多斤弟子!」

儘管開賽不到4秒就被應聲打倒,最後更直接躺平,宣稱擊敗過包括歐洲MMA冠軍厄文(Peter Irving)等多位綜合格鬥勁敵,且旅居英國5年未逢敵手的馬保國,比賽結束幾天後,終於公開回應輿論質疑:「比賽前就感覺到身體不適、渾身乏力,被對手一拳打倒之後,感覺自己的腳底沒跟一樣,站起來之後感覺一下子不會武術了,總感覺哪裡不對,太奇怪了。」

名氣響亮的中國大師還透露,從醫院出來後,精力居然也跟著回來了,而且回到上海與重達200多斤(約100公斤)的年輕徒弟交手,自己使出獨家功夫,重量級弟子根本不是對手。對此網友爭相留言:「馬大師的獨門武器,就是專打徒弟!」、「別說200斤,就是300斤,一代宗師吹口氣,徒兒們全倒地。」、「到底能不能打,我們願意花錢再看直播,哪怕下次同樣只有30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