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終結者義舉曝光! 球迷感動:不是每個人都會如此

2020/05/25 09:11

李振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網友在PTT發文分享兄弟終結者李振昌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他指出,因連日梅雨球賽都打不成,昨日台中好不容易放晴,但工作人員也是在開打前辛苦整理場地,結果李振昌也提早到球場,一起加入吸水的工作,才讓球迷最後能有球看

該網友表示:「李振昌都是最早到球場練習準備的兄弟球員,說這個意思是有些人覺得一些明星球員都很大牌,但不知道他們私底下是多麼負責任的人。」他並指出:「也不是每一位球員都願意這麼幫忙做這些瑣碎雜事,還詳細告訴學弟國外球場的排水工程。」

網友分享李振昌賽前參與吸水工作。(取自PTT)

昨日賽後有象迷對陳鴻文飆罵三字經,引起網友群起憤慨,這位貼文球迷表示:「說明一下我是富邦的球迷,版上一堆罵兄弟的人,只好出來洗白一下認真的態度打棒球的人。」下方球迷也回應:「 一直都很喜歡他」、「不管是不是球員,都應該給掌聲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

李振昌過去2年是兄弟不動終結者,不過本季狀況不穩,目前出賽11場投12.1局,防禦率高達7.3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