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多明尼加街頭這幕令人動容 美媒:難怪被稱為棒球共和國

2020/05/23 18: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多明尼加是大聯盟挖掘海外好手的重鎮,近日兩位男孩在多國街頭上起投球課的影片在社群瘋傳,引發不少美國網友討論。

影片中帶著紅色帽子的男孩就這麼在街上當起同伴的教練,從如何抬腳、手套的位置該擺在哪裡一一細心解釋,隨後也不忘親自示範,教起球來有模有樣,這段來自多國記者高梅茲(Hector Gomez)的影片,目前已經累積逾70萬人次觀看。

包括前NBA球員查普曼(Rex Chapman)、大聯盟官網《CUT4》也都轉發這段影片,隨後引起廣大迴響,ESPN記者Pedro Gomez就表示,「這就是為什麼多明尼加共和國常被稱為棒球共和國」,不少網友盛讚兩位男孩會有光明的未來、特別是教球的那位,「他懂得比我少棒的教練還多」、「如果我是管理階層,會簽下那位紅色衣服的男孩,也許他在低階1A就把手臂操壞了,但未來30年小聯盟的投手指導就靠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