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違約未繳房租挨告 「雷神」遭房東追討750萬

2020/05/23 12:30

辛德加德租屋違約挨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今年風雨不斷,不僅右臂動刀球季報銷,近日再被紐媒報導違約未繳房租25萬美元(約新台幣750萬元),被房東告上曼哈頓聯邦法院。

《紐約郵報》今日報導,辛德加德年初簽下一張8個月的租約,以每月2萬7千美元租金,租下位於紐約哈德遜大街上某間3房、共2700平方英呎大的雙層樓公寓,租約自3月20日開始,但辛德加德並沒有搬入、也沒有繳交任何租金。

法律文件紀錄,辛德加德被律師指控無視租約,完成簽約後決定不履行義務,否決和放棄自身權益,拒絕履行所有權,也拒絕繳交任何應繳租金。紐媒報導指出,辛德加德是在紐約因疫情宣布封城的前一個月簽約,在租約生效的4天後,決定接受TJ手術本季報銷。

在辛德加德缺交第一次的租金後,房東於4月17日通知辛德加德違約,辛德加德的律師於2週後回覆房東,表示辛德加德無意入住,房東可自行重新出租。該房東目前正向辛德加德追討8個月、共25萬美元的完整租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