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在中國掀起「林來瘋」林書豪:早就想過要打CBA

2020/05/22 21:14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裔球星林書豪在隨暴龍隊奪冠後本季轉戰中國CBA聯賽,他近日接受美媒採訪,談及自己在中國受歡迎的程度,同時表示一直都有轉戰CBA的想法。

CBA復賽仍遙遙無期,效力北京首鋼的林書豪只能繼續練球,他日前接受《運動畫刊》越洋採訪,向記者透露自己在中國的高人氣。

林書豪表示,3月中旬從洛杉磯飛抵北京時,即使全身包得密不透風、戴著N95口罩,還是被機場的防疫人員認出,最後還在對方的防護衣上簽名。他透露,來到中國打球後,只要出征客場,都要帶行李箱才能裝得下收到的禮物,除了常見的玩偶、當地名產外,還曾有球迷因為看到照片覺得林書豪的手太乾,送上保濕乳液,「在這裡的這個球季,最接近當年的林來瘋。」林書豪說道。

林書豪受訪時坦言,不後悔來到CBA,「我必須離開來重新尋找自己、改造自己、定義自己,也不會畏懼說出自己比以往任何時刻都還要更好這種話。」

林書豪表示,在NBA後期因傷所苦、只能流轉各隊當浪人時,就曾想過到中國打球,「當時只覺得,在一切結束之前,我想至少在中國球迷面前打一季,因為他們如此支持我,」他隨後又補了一句,「沒想到這一刻來得這麼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