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CBA復賽遙遙無期! 西班牙勁旅盯上林書豪首鋼搭擋

2020/05/22 11:14

CBA復賽日期迄今沒有明確時間,讓林書豪等外援面臨無球可打的窘境。(資料照,取自首鋼男籃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CBA聯賽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停賽至今仍沒有明確重啟時間,讓無球可打的各隊外援傷透腦筋,有人自己的家鄉靜待復賽通知,也有人離隊去尋找其他出路,更有其他聯賽的球隊打算趁機來挖人。近日有媒體爆料,西班牙豪門球隊皇家馬德里有意網羅林書豪在首鋼的隊友尤度(Ekpe Udoh)。

皇家馬德里除了足球隊是舉世知名的強隊外,皇馬籃球隊同樣是歐洲頂尖強隊之一,曾在象徵歐洲最頂尖的賽場─歐洲聯賽(EuroLeague)拿下賽事史上最多的10冠,最近一次封王是2017─18年賽季,該賽季也是「斯洛維尼亞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大放異彩的一年。

歐媒《Piratas del basket》記者Roberto Anidos近日撰文指出,雖然目前西班牙ACB聯賽同樣因疫情停擺中,不過急需引進頂尖內線球員的豪門勁旅皇馬,補強動作仍沒有因此停滯,而目前在CBA北京首鋼效力的中鋒尤度就是他們鎖定的目標之一。

身高208公分、體重111公斤的尤度,曾在2010年選秀首輪被勇士挑中,之後輾轉效力過公鹿、快艇、爵士隊,擁有7季NBA資歷,而他也是奈吉利亞國手,具備在禁區的衝擊力,擅長護框、搶籃板。本季加盟CBA北京首鋼隊,尤度共出賽15場,場均能貢獻18.7分、11.7籃板、2.5助攻和4.5阻攻,表現相當全面。

西班牙豪門球隊皇家馬德里有意網羅林書豪在首鋼的中鋒隊友尤度。(資料照,取自首鋼男籃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